Sunday, March 20, 2011

三月:爱想的人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不是雨声,
而是化验室冷气的漏水声,
它坏了快一年了,
由于总是修不好,
我们已经放弃修理了。

最近的我,
喜欢在放午饭时间呆在化验室,
吃下营养饼干配我近期超爱的白奶茶。

此刻,滴答。滴答。滴答。
不在是雨声,
而是听见时间跑步声。
让我想起以后,将来。

从小我喜欢动脑筋想东西,
小时,喜欢发白日梦,
长大点,喜欢幻想,
现在,简单多了,也复杂多==
只是想,
想下,这一步走得怎样,下一步怎样。。。
这个年龄,不在让我能无忧无虑的发白日梦幻想。
这就是大人的顾虑吧!

本人现在,
家庭温暖,
事业不赖,
朋友满多,
知心的不少,
至于爱情。。。『 正在维修中』。。。 ><

可是,说明是爱想的人,
那只看现在,未来呢?
身边的朋友,都在谈着成家立式。
虽然他们比我年长一些,
但我觉得这四个子离我不远!

想想,又好象很远!
因为我和他,
没屋子,没积储,没有打算。
别说物质的,
连感情基础都还没打好==“
呜,亲爱的,你有在想吗?

还没想好,
放饭时间都过了=(

明天再想。









1 comment:

  1. 爱情。。。『 正在维修中』。。。
    你的中文很好。。。 和我有得来。啊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