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我一直掩饰的一面

分手到现在,
我得到的竟然不是同情,
而是朋友们的赞赏==''
说我坚强,
拿得起,放得下。
其实,我伤心得很,奇怪的是竟然哭不出来,
唯一苦的是在kaykay面前留了能控制的眼泪。
可能,那一刻,我很讨厌他私自做了一个了断。
我理智的用他说的一切难听的话,安慰了自己。

.......31 Jan 2011.....面对分手时的伤害,我曾告诉自己,放下吧,放下这个不珍惜你的男人,即使我有多不舍得`,我此刻有多痛,我也不会再让你伤害我第二次,我不可以在和你再回一起!......

姐妹们分析了我们最近的感情,
结论是,你对我越来越没耐心,
可以说是从以前的处处迁就,
变成脾气还比我臭。
我曾很有信心的告诉姐妹,
我对你死心了,我不会再回头了。

可是,原来不是,
我觉得下次见到姐妹帮,
她们一定数我的><"

女人是很容易心软的动物吗?

这几个礼拜的开心相处的日子,
让我已慢慢的不记得我对自己的承诺。

此刻,我心里的疑问竟然是:我应该放开我的心,接受回他吗 =.=''
我真的感觉到你的诚意,你的改变,可是,我害怕。
我害怕那些吵吵闹闹的日子,我害怕你又转牛角尖,害怕我的坏习惯改不了,害怕面对你的朋友家人,
总之,就是那莫名其妙的感觉,让我拿不定主意。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其实,感觉好不错,至少我们彼此都过得比以前轻松。


即使有几个追求者的条件很好,
我没想过要另寻对象,
因为,我心里一直保留着一个位子给你,
虽然这个位子因为分手变小了许多,
但,无法否认,你还一直在我心里面。
至于,这个位子,会放着什么身份的人,
我还需要时间来告诉我。
可能是情人,可能是一个能让我无条件付出的好朋友。
我希望,会是我们期待的答案。

此刻,我想向你保证的是,
我对你的承诺没变,就像当初分手时说的一样,
我不介意在你生命中扮演傻瓜的角色,因为我一点都不觉得我傻。

女人,总希望拥有一个可以让她依赖,依靠的男人。
女强人是扮出来的。
女强人也希望总有一天,可以小鸟依人。
不要小看一个轻轻的握手,还是轻吻额头的动作,


这都能让任何女人甜入心头=)

1 comment:

  1. :) we won't criticize you my dear, we love you and we will always be thr supporting ur decision.
    wish you all the best no matter in your love life nor working life. Muack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