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哭死人的一晚!

今晚我自己剪了刘海,
因为最近觉得自己好像老了,
烦恼多了,
人家说,剪短头发,剪掉烦恼。

我第一个告诉的人是你。
然而,你却告诉我你看不出拉我剪了刘海。

我真的有点不高兴,
然后我乱七八糟的骂你一顿,
其实,我想表达的是我很不高兴,
你竟然察觉不到我的改变。
女人细心打扮自己,
最终的目的当然是想让她的男人赞赏。
我已经告诉你我剪了头发,
你还是能告诉我你没察觉,
请问你平时又好好在看我吗?=(

我把心里的话告诉你,
你的反应竟然是,
“对不起,是我不细心,不想谈了,晚安”
又是这样!
以后的日子就是谈到不喜欢了,
你就私下决定不谈,
那和你个人决定分手有什么两样。

我是对你改观了,
可是,今晚的你怎么了!
我很失望!
我又没信心了。

幸福离我越来越远!
今晚的我比分手当天的心更痛!

你第一次打来,
我不想和你说话,
因为既然你说你不想谈,
那你自己冷静。

你第二次打来
我接了,可是你盖了。
这就是天注定的。

你的部落格我刚去过了,
看了你妈的回信,
“妈妈回我的信息:

谢谢您,我心感恩。
孩子,妈妈只希望你快乐,生活过的高兴。
把不高兴的,不快乐的抛弃吧。
忘记它,好的,更好的,等待你去争取。”
是我敏感吗?
我真的认为她在说我。
既然你妈都不喜欢我,
那,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我想我又要放弃了=(
我讨厌此刻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