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我是你的谁?

这个礼拜没见到他。
因为临时老板娘要我陪她出席宴会,
我退了和他见面的机会。
本来说好了,
他开完档,回来找我。
今天又不一样了。
他说怕不好意识见到我家人。
那,算了。
我想那明天见好了。
他的回复竟然是,
我约了阿秉他们看戏!
很好!
星期一他陪朋友看戏,
星期二我教补习,
星期三他教球,
星期四他踢球,
星期五他教球,
那就是说,他心里知道这个礼拜不见,就等下个礼拜吧?
那什么想念我,想见我的信息,都是骗人的!
我非常失望!
我觉得有开始到现在,
我真的是个超级大笨蛋!
我家人,朋友,都知道我们可能恢复和,
现在在培养着复合多情绪,时而会dating,
dating 时他会牵我的手,
他会对我甜言蜜语。
我告诉别人是因为我不想他们以为我们到了无法挽留的余地。
我想要大家有个心理准备我们随时恢复和。
以便大家不对他反感,以后他可以比较容易融入我的家人朋友。
他呢?
别说朋友!连他家人也不知道我们dating!
分手到现在,他为我做了什么?
我很在意他对我的肯定,
就连在他家人面前提他和我可能符合都没有!
就连在我面子书上留个言,给个赞都没有!
他根本就表现得生活里根本没有我的存在。
。。。。。。。。。。。。。。。。。。。。。。。。
可是,我们每天都谈天啊,你都一直叫我亲爱的。
你要我陪你旅行,
可是,
你去看电影你也不叫我。
你安排好了自己的节目,那我呢?
朋友邀我星期一陪他喝茶,
我退了!我以为今晚陪不到你,明晚陪你!
你呢?你时现安排好的,你有和我说过吗?
我们不是都知道彼此只有星期一晚是有空的?
你脑子里到底想什么?
为什么都不公开我们的关系,
我为什么会觉得我什么都不是?
我为什么会觉得我被你隐藏 起来,
我是个不见的光的东西吗!
今晚我在意的不是明晚你陪你朋友看戏,
而是,
我是你的谁!
你做出来的,我感觉的,没有你口中说得重要。
你别怪我说“我们只是朋友,你不需要买了票,不去看戏”
因为,我在你心里,已经没那么重要了。
好看的戏,已经不需要有我陪你分享。
即使这五个礼拜里只见了四次面,你也不会吵着想见我。
其实,你没见到我,并没有像你在信息里写的那么想念我。
我们应该越来越接近朋友的阶段了!
我一直幻想我们能好好相处,
可惜,我们连谈电话,见面的时间都没有,
别说相处!
在这样下去,结局是怎样,我们都很清楚。

3 comments:

  1. this is wat we call it .. " complicated " .. ><"

    ReplyDelete
  2. 刚刚一口气读万你所有的部落格,才发觉我是一个多么粗心的朋友,都这么多事情发生了。我却还什么都不知道。
    你和他似乎还是一时吵,一时好,大家都放不了。
    找一天看你什么时候有空,不想他而想我的时候,我们出来喝杯茶怎样? 我们好久都没坐下来面对面聊天了。
    :)

    ReplyDelete
  3. 哈哈,鱼,没关系。是我向来不喜欢把不开心的气氛传染给别人。我比较喜欢一个人把事情解决。那关你粗不粗心。我想见你,毛毛,醇美和那个水母头很久了。好象回去小树。

    ReplyDelete